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夥伴——qq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夥伴——qq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夥伴——QQ 

  我有許多夥伴,但在這些夥伴中,我最喜歡的就是QQ。 

  那次,我上四年級,有同學有QQ號了,我覺得新奇,就申請了一個。慢慢的,我就和QQ結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這個好朋友優點可多呢,不信你看。 

  優點一:QQ就是一個在電腦上交流的平台。你可以把煩惱、快樂,開心的事、憂傷的事,通過這位好朋友QQ傳給你的好友,讓他們分享你的快樂,幫你解決煩惱。 

  優點二:QQ里有一項娛樂活動——QQ寵物。有一次,我打開QQ,看見一個小狗的圖像,便點擊它,原來是砸寵物哦。我聽別人說特不好砸,那就碰碰運氣吧。嘿,運氣不錯,我領了一個QQ妹,並給她取名球球。球球很聽話,吃飯時乖乖的吃,有時還朝我做鬼臉呢!可好景不長,有一次,她生病了,我又是上醫院又是去藥店,讓我跑上跑下,先去開藥方,然後去取葯,球球還一直說生病了,生病了,搞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我也體會到了父母的辛苦,為我們做飯,生病了領我們去看病……是領養了QQ寵物讓我體驗了做父母親的感受,也為我以後長大做家長做了鋪墊。 

  優點三:有了QQ還不夠,還要開通一個QQ空間。QQ空間里可以存放一些照片、可以隨筆記錄一些小事……它可以鍛煉你的寫作,尤其對一些寫作不好的學生,他們可以先從一段話開始,慢慢地越寫越長,最終寫作能力會提高的。 

  QQ這位朋友的優點太多了,說也說不盡。不說了,我要去聊一會了,拜拜! 

  作者:陳宣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夥伴——qq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夥伴——qq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