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一小時倡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一小時倡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一小時倡議書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想要跟同學們一起來響應世界“地球一小時”活動,世界地球一小時是是世界自然基金會應對全球氣候變化所提出的一項倡議,希望個人、社區、企業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後一個星期六20:30-21:30熄燈一小時,來表明他們對應對氣候變化行動的支持。 

 所以同學們,如果我們全世界都熄燈一小時的話,我們的地球媽媽將能夠真真正正的快樂一小時啊!從前我們地球媽媽是多麼幸福,也因為那時候地球沒有被我們破壞,沒有受到污染啊!而現在,科技發達了,可是我們的污染卻越來越嚴重了,從前我們的地球媽媽外表是多麼的美,身穿綠色的花衣裳,而如今卻變成了滿身的垃圾,我們的地球媽媽就是因為被我們人類弄得烏煙瘴氣啊! 

 現在的地球已不是從前的那個地球了,而就是因為我們的人類大量的開採物質,和過於浪費水資源,還甚至去破壞自然規律,使得現在全球的氣溫迅速回暖,從而導致再過幾年或者是20年以後,南極、北極就可能會被融化, 馬爾代夫等許許多多的島嶼都回沉入大海里,不見蹤跡。 

 一個小時黑暗對我們來說,不會危害到生命。但一個小時的黑暗對地球媽媽來說,可以讓它不知道有多開心。同學們啊,我們現在一定要行動起來,一起來保護地球媽媽,地球媽媽現在受的傷害已經太多了啊!傷害地球媽媽,最終受害的始終是我們人類啊! 

 好了,我的講話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地球一小時倡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一小時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