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一小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一小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在三月二十八日晚,我們舉行了“地球一小時”活動,它是世界自然基金會應對全球氣候變化所提出的一項倡議,希望個人、社區、企業和政府在2009年3月28日晚20:30熄燈一小時,來表明應對氣候變化行動的支持。 

  當沙塵暴襲擊北京的時候,當太湖、滇池污染消息傳來的時候,當雪災、大旱極端天氣頻頻肆虐的時候,當全球加速變暖、南極冰川急劇消融,親愛的朋友們,你可曾想過,用自己的微薄之力為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做點什麼?所以我積极參加了這項活動,以此為我們生活的城市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貢獻。其實,一小時的短暫黑暗我們並不是做不到,它不僅能讓我們為自己的誠實做出貢獻,而且還能換取明天更多的綠色和光明。有些人會問:“不就是一小時嗎?力量有那麼大么?”沒錯,一個人的一小時是微不足道的,可是,如果你想想,用超過1000個城市10億人的一小時來計算,這個力量有多麼強大啊!正所謂團結就是力量! 

  當然,我們的環保努力並不限於在這一小時,而在於時時刻刻。當我在關燈的那一剎那,我身邊不知從何而來的一股幸福感,我感到我做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想到這裡,我就會很開心。 

  同學們,快快行動起來吧!讓我們一起攜起手,一起保護我們的家園,讓我們的家明天更美好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一小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一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