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綠黃燈的所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綠黃燈的所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條川流不息的馬路上,紅綠黃燈正在井然有序在工作着,它們拍攝下一幕幕難忘的鏡頭。 

  馬路上,車來車往,人來人往,一條斑馬線上的人引起了紅綠黃燈的注意。 

  兩旁的車輛都停住了,一位手柱拐杖,每走一步似乎都要摔倒的樣子的老奶奶走了出來,這時候,一位小學生跑了過去,扶着老奶奶,對她說:“老奶奶,我扶您過馬路。”老奶奶笑了。過了馬路,小學生也笑了,胸前的紅領巾迎風飄揚,更加鮮艷了。 

  綠燈亮了,車輛繼續行駛,再看,馬路中央站着一個人,喔,原來是警察叔叔,他正在指揮車輛行駛,左手一抬,車輛就直行,兩手都向一邊,就是靠邊停車。警察叔叔的手就像是有魔力的指揮棒,把交通治理得更加有秩序了。 

  突然,違法的一幕發生了,一輛紅色小轎車闖過了紅燈,幸好目光敏銳的警察叔叔及時將他繩之以法,給他開了罰單,並吊銷了他的駕駛證,還語重心長地跟他講了一些道理,相信他以後不會再犯了。綠燈又亮了,像是展開了欣慰的笑容,黃燈也隨之亮了…… 

  這就是紅綠黃燈拍攝下的一幕幕,看來文明交通是時時刻刻伴隨着我們呀!

您正在瀏覽: 紅綠黃燈的所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綠黃燈的所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