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雜音小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音小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飯後,我爬在窗檯寫作業,突然間頭頂毫無徵兆地炸開一個響雷,我一驚,筆尖傳來了“扒”的一聲脆響,筆尖斷了。

  話說我一整天都很倒霉——早上下床伴隨着“嘭”地巨響,居然把床頭櫃弄歪了;吃午飯卻吃出不斷的叮叮噹噹聲,還有“咚咚咚”的“伴奏”,不是杯子倒了就是筷子掉了;下午走路卻發現腳底下頻繁出現“劈里啪啦”的怪音,原來鞋子壞了後跟。現在我安安分分地寫作業,老天也怕我寂寞,特地送來雷公公“陪伴”我。

  “轟隆!”所有人都急匆匆地收衣服去了,樓上樓下頓時嘈雜一片,喧鬧聲,腳步聲以及各種奇奇怪怪的聲音組成一支“雨前進行曲”。

  世上有許許多多的聲音,好聽的,難聽的,美妙的歌聲,清脆的流水聲,悅耳的琴聲,其中最有氣勢的當屬雷聲。嗨,你聽,頭上冷不丁地冒出一個彷彿將宇宙也炸裂了的驚雷,嚇得我差點沒內傷。樓底下幾個小孩家裡、叫了幾聲,急忙跑了回去,院子里又是嘈雜一片。

  六年級:美景良辰

您正在瀏覽: 雜音小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音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