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英語童話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童話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看了童話劇,每個節目都那麼的精彩,好看,我們看得非常入神。 

  節目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演的是後母對她的“女兒”一點都不好,什麼事情都讓她去做。她後母的女兒最終得到了報應。而另一個女兒卻得到了回報。接下來的節目讓人看得津津有味,來講講七隻小羊吧。一天羊媽媽出去了,,讓孩子們聽話。大灰狼來了,它唱着羊媽媽的歌,七隻小羊聽出了聲音。大灰狼使出了種種詭計,可還是被識破,小羊們還是把狼尾巴弄了下來,痛的在地上直打滾…… 

  我想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們班和二班的節目《烏鴉、狐狸和公雞》。一個大清早,烏鴉撿到一塊肉,後來狐狸用了各種花言巧語騙到了烏鴉的肉,狐狸津津有味的吃着。可到了第二天,狐狸又肚子餓了,看見了公雞,可公雞卻不那麼笨說那邊有一群狼狗,這下可嚇的狐狸魂飛迫散了,趕忙跑走了。很笨的烏鴉、狡猾的狐狸、聰明的公雞。 

  就這樣童話劇完了。

您正在瀏覽: 英語童話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童話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