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話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熱鬧的掌聲中,童話劇的第一個節目開始了《好萊大嬸》,裡面的漂亮姑娘善良,美麗,而後母和她的女兒又是貪榮華,愛富貴,同時又虛榮!有一天,姑娘被后媽罵了一頓,自己跳到了一個奇怪的井中,這個井能從這個世界穿越到另外一個世界。於是,漂亮的姑娘來到了好萊大嬸的家,好萊大嬸好心收留了她,漂亮的姑娘沒天是那樣的勤勞,於是好萊大嬸送給姑娘一些金幣,讓漂亮的姑娘回家,后媽見了…… 

  幾個節目過去了,終於輪到我們班的表演的“烏鴉和狐狸”。李燦演的是烏鴉,那一身的黑羽毛。趙千惠演的是狡猾的狐狸周健芬演的是公雞,其他演的是一些小草。因為烏鴉愛聽別人說好話,而且又驕傲,結果連自己辛辛苦苦得來的肉也賠上了。傍晚,狐狸肚子餓,於是,出來尋找食物,無意中發現了嬌嫩的公雞,公雞非常聰明,利用自己的智慧嚇跑了狡猾的狐狸,狐狸上了當之後,公雞便笑了笑。 

  在童話表演中,讓我們明白不少課外知識,做人的道理,使我們在學習上更有見識! 

  童話劇在夕陽的照耀下結束了,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童話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