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話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話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校舉行了快樂英語節童話劇。 

  我班是演《狐狸和烏鴉》的故事。 

  從前,有一隻烏鴉。有一天,烏鴉在樹林里玩耍,他東瞧瞧,西看看,忽然,他看見了一塊新鮮的肉,他馬上叼起來,飛到一棵大樹上。這時一隻狡猾而又飢餓的狐狸,痛苦地走過來:“餓死我了,餓死了。”他看見大樹上,烏鴉嘴裡叼着一塊肉,饞得不得了,他想了想說:“烏鴉,我想跟你聊聊,怎麼樣?”烏鴉把頭一轉。狐狸又笑眯眯地說:“烏鴉,我跟你聊聊好嗎?”烏鴉又把頭一轉。狐狸眼珠子一轉,高興地說:“你唱首歌給我聽吧!”烏鴉連忙張開嘴巴,唱了起來,肉掉在了狐狸手裡。狐狸逃了!烏鴉知道自己上了當,傷心極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要做會動腦筋的人,不要別人一說好聽的話,就把機會錯過,如果這樣的話,你就會像烏鴉一樣傷心,痛苦。 

  同學們,你們要牢記,什麼事都要自己去試一試,不要被別人騙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話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話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