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狂過山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過山車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學校組織去溫州樂園春遊的好日子。隨着一輛白色的汽車駛進了大門,溫州樂園因為我們的到來而一下子變得熱鬧沸騰起來了。 

樂園裡面有很多好玩的遊戲:步步驚魂、急速風車、蹦級項目、海星獨特恐龍谷、太空飛車等等。最吸引人的莫過於過山車了,我們經過的時候,遠遠就聽到許多的遊客銳聲驚叫。我們都是“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孩子,看到這個遊戲這麼驚險刺激,都把期盼的目光齊齊望向了老師。看到老師點點頭,我們都歡呼地涌到售票處,準備要嘗試這從未玩過的遊戲,來挑戰一下自己的勇氣。 

紅色的過山車停在我們的面前,我們興奮地坐進去,綁好自己的安全帶,東拉西扯一番,再細緻檢查一遍,準備隨時待發。過山車的軌道設計很優美,中間有個圓形,旁邊像個綢帶互相纏繞,整一個看似一條正要騰飛的龍,非常壯觀,而我們將很快穿梭其中,享受風馳電掣的滋味。 

過山車動起來了,一開始速度非常緩慢,和坐在汽車裡的感覺沒什麼兩樣。越來越快了,突然來了180度的轉彎,我感到一陣的暈眩。車子一直往上沖,就像開往天空中去的火箭一樣,可又看不到天空的盡頭。又一個彎速,一直朝下,耳際灌來的都是風聲、車聲、叫喊聲。一次360度的大旋轉,讓我感到四肢無力,彷彿懸挂在空中一樣,驚魂未定。 

過山車並沒有打算就此作罷,又來兩個360度的大旋轉,我緊緊抓住扶把,絲毫不敢怠慢,眼睛也不敢看周圍的一切,深怕一鬆手,就掉下萬丈深淵。山車來個大逆轉,整個頭朝下,重心也變了,頭髮倒掛下來,我張開嘴巴要大聲喊的一句話也被卡在喉嚨里了。終於,過山車又恢復到正常的方向,我們面向前方,這時速度加快了幾百倍,我感覺自己的三魂六魄已經隨風而去了。 

等到過山車的速度開始慢下來了,緩緩地停下來的時候,我早已嚇得面無血色,身邊的許多同學也是如此,有的還嘔吐不止,頭髮嘛,當然像被風刮過的鳥窩嘍。休息片刻,我還腿腳發軟的,沒能從剛才的驚嚇中恢復過來。 

這就是“翻滾過山車”,不如叫“瘋狂過山車”更來得貼切。當太陽西下,樂園裡的人們也逐漸散去,我們坐上了回家的車子,同學們還意猶未盡,唧唧喳喳地討論着這次春遊帶來的快樂,話題最多的當然是“瘋狂過山車”了。 

雖說春遊每年都有,可是每年的意義都不一樣,像這一次過山車也讓我見識了不少,它帶來的刺激讓我深受其中。瘋狂過山車強烈挑戰一個人的勇敢,我相信只有勇敢者才會敢於接受挑戰的,在困難面前我們也應該勇於挑戰!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六(4)班 陳一

您正在瀏覽: 瘋狂過山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