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狂過山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過山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放假的第一天,我和家人們商量以後,準備去鄭州玩兒。 

  到了鄭州,我們就來到了鄭州市人民公園。一進門,我就看到了又高又大的摩天輪,但是最吸引我注意力的是過山車。 

  我現在那裡觀望了一會兒,看那驚險刺激的一幕,我不禁想試一試,30元一張票,媽媽給我買了一張票以後,我就站在入口準備。 

  我很緊張,心跳加速。過山車來了,上一波遊客下來以後,我迫不及待的上了過山車。我坐到座位上,先系好安全帶,然後放下保險杠,聽到“咔”的一聲,保險杠就鎖住了。

  過山車緩緩開動,我現在又興奮,又激動。 

  過山車拐了一個彎以後,就上了一個很高很高的坡,到了坡頂,過山車又拐了一個彎以後就迅速下滑。那時,我有一種失重、沒有空氣、心跳停止的感覺。下坡以後,沒等我反應過來,就緊接着上了一個環形賽道,飛快繞了一圈。然後斜着拐彎,像擰麻花兒一樣的繞了三四圈以後,速度才一點點的慢了下來。 

  坐完過山車以後,我感受到了一種從未感受到過的激動、刺激、痛快。 

  這是我第一次坐過山車,這次難忘的經歷,我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瘋狂過山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