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娃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娃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裡養着一隻狗媽媽,那隻狗媽媽生了一窩狗娃娃,小狗滿月了都很活潑可愛。可是,小狗剛生下來是卻不上這樣。它們整天縮在狗窩裡,小小的身體,稀疏的皮毛,雜亂的顏色,眼睛也睜不開,只有一條縫。他們的四肢軟弱無力,不能站立,只能勉強爬動。那黑不溜秋的鼻子,隨着呼吸,一伸一縮的。它們常常鑽在狗媽媽的肚子下,緊緊地咬住狗媽媽的奶頭不肯放,半躺半跪着,只顧拚命地吮吸,邊吃邊享受狗媽媽給它們梳理皮毛的那種舒坦。 

  兩個星期後,小狗的眼睛睜開了,從一條線變成了一彎新月,再從一彎新月變成一輪滿月。不過,此時小狗的眼睛大而無光,看上去迷迷濛蒙的。小狗四肢也能站力了,在窩裡走來走去,這時候的小狗可不像剛生出來的小狗那樣一直躲在窩裡了,它們會好奇地走到窩外面,用鼻子東嗅嗅西聞聞,好象對一切都感到好奇,眼睛和耳朵也開始變得靈敏起來,看見有人來了或聽見什麼聲音就害怕的縮回窩裡. 

  滿月後的小狗,不再安於窩裡的生活了,常常爬到窩外嬉戲,要去征服外面的世界了.一個球 ,一雙鞋都是它們的玩具。它們活動的空間越來越大。有時,一隻小狗躲在陰暗處或傢具下面埋伏起來,等有同伴走過就竄出來,撲上去,扭到一塊,於是兩隻小狗就這樣互相嘶咬打鬧。突然其中一隻小狗假裝敗下陣去,逃到草堆里 等另一隻狗追來時再猛地跳出來,轉守為攻,嚇人一跳。它們就這樣追來逃去,逃去追來,直到筋疲力盡才會停下來,趴在地上,伸出舌頭,全身顫動着喘氣。 

  瞧,多麼活潑可愛的小狗啊!

您正在瀏覽: 狗娃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