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關注那片殘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關注那片殘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一天下午,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感到口渴,便掏錢買了一瓶飲料,喝了起來。無意中,我看見一個老奶奶直盯着我看。她衣着襤褸,白髮蒼蒼,兩隻眼睛顯得多麼無神。咦,她怎麼總是盯着我看呀?再看看她手中的一隻大麻袋,我明白了,她是想要我手中的飲料瓶,我拿起飲料瓶,想馬上喝完給她。唉,飲料這麼多,好不容易才喝完了。 

  忽然,一隻乾枯的手伸到了我的眼前,他也十分年邁,幾根白髮稀稀疏疏的,向我伸出的手也在微微顫抖着。  

  給誰呢?給老奶奶,是她先來的;給老爺爺,他離我近。只值一角錢的飲料瓶呀,你怎麼給我出了這樣一個難題,要知道,一向果斷的我很少這樣猶豫。算了,他們誰從我手中取出就給誰吧! 

  最終,老爺爺從我手中取走了飲料瓶…… 

  望着老奶奶那失望的眼神,那無言的憂傷……終於,我無法面對,摸摸發脹的肚子,又從商店裡買來一瓶飲料,一飲而盡…… 

  爺爺奶奶們,我想,你們應該已經兒孫滿堂了吧,你們不能在家了享受天倫之樂,而流落街頭,你們的兒孫此刻又在幹什麼呢? 

  望着那將要逝去的夕陽,我眼前一片模糊。

您正在瀏覽: 我關注那片殘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關注那片殘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