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們之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們之間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盈盈長得很漂亮:烏黑的長頭髮,大大的眼睛。但是人很小氣,成績平平。 

  晴晴相貌平平,成績可不一般。她很大方,愛動腦筋,第一的寶座非她莫屬。 

  她們倆從小就在一起。形影不離,兩小無猜。媽媽給了零花錢,盈盈第一時間找晴晴去買冰淇淋吃;爸爸買了新圖書,晴晴首先就是拎着書到盈盈家和她一起分享。“嘻嘻!呵呵!”純真的笑是她們最快樂的語言。 

  漸漸地,兩個女孩都長大了。盈盈天天照着鏡子打扮自己,她開始瞧不起普通的晴晴了。晴晴依然是那樣:學習,學習,再學習。晴晴知道盈盈怎樣對她,況且晴晴已經,已經不再希罕這段曾經深刻的友誼了……這樣愛慕虛榮的朋友,本來就不該愛。有這樣重貌輕友的,虛偽的朋友,對晴晴來說更是一種羞恥! 

  從此,一對曾經的好朋友漸漸疏遠了。只是盈盈感到了從未有過的寂寞。 

  某一天,學校發了雜誌。 

  盈盈訂得最多:《科學報》、《小學生天地》、《青少年文摘》、《音樂與舞蹈》、《興趣英語》、《小畫家》、《大自然》、《數學的奧妙》……看着這些五花八門的大小雜誌,同學們羨慕極了。盈盈既高興又自豪,她還嚷着:“這些都是我爸爸讓我訂的!我要訂多少就訂多少,我爸爸決不會反對!” 

  同學們把盈盈團團圍住,盈盈高興得嗆不過氣來了。“盈盈,能借我這本嗎?”“盈盈,把這本借我吧!”盈盈一聽有人問她借書,她的臉就沉下來了。她一口拒絕所有同學:此書乃何盈盈的。來者不借,去者,去者也不借!”同學們聽后,剛才的熱情一下子沒了,一鬨而散。大伙兒都說何盈盈小氣,盈盈一點兒也不在乎。 

  靜靜坐在角落裡的晴晴也心動了,她特別想向盈盈借那本《興趣英語》,全班只有她訂了。 

林晴晴鼓起勇氣向何盈盈走去。 

“何盈盈,能把你的《興趣英語》借我嗎?”這是晴晴很久以來對盈盈說的第一句話。何盈盈先是為之一振,然後冷冷地說:“借你,但要在下節課下課之前還。”“這麼快……”“不看就罷了!還有,不能弄髒,弄皺,要輕輕地翻……”盈盈突然覺得很靜。她猛地一抬頭,只見晴晴已是淚流滿面,泣不成聲了。 

  晴晴的淚滴在那本《興趣英語》上面,紙上化開淚花:一滴,兩滴…… 

  指導教師:沈志

您正在瀏覽: 她們之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們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