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鳥要緊的是翅膀,它沒有了翅膀,就不可能再在天空中飛翔;人要緊的是理想,理想就好似一盞明亮的啟明燈,照亮你的人生之路。”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各種各樣的理想,我也不例外。說起我的理想,那可不止是一個,有無數個嘞!

  我想成為一個魔法小女孩,我會讓疾病從人間消失,讓所有的殘疾人都能恢復健康,成為正常人,讓所有的人不再生病,讓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掛上笑容。我會讓每一個人都擁有動聽的聲音,能像“小燕子”一樣唱出動人的歌。讓每一個孩子都擁有無所不能的智慧。那樣他們的任務就不再是學習,他們盡情的玩耍,享受無憂無慮的童年。我會讓我的家變得比皇宮還漂亮。讓所有的人都擺脫貧窮。讓我們的祖國富有起來,讓外國人甘拜下風。

  漸漸長大了,我覺得女警察更威風,穿上整齊的警服,戴上“酷酷”的警帽……哇!好帥啊!我非常的崇拜她們,在追捕女兇犯時,各個女警察大顯身手,颯爽英姿。後來經過了母親的一番訴說,我才知道了當一名女警察是非常艱辛和困難的,因為她們各個身上都背負着國家的重任。

  如今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快要步入中學的聖殿。如今我已不是以前不懂事的小孩子了,對一些事已有了自己獨到的見解和意見。我現在的理想是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報效祖國!

  僅僅是一個理想,你也可以感到很光榮,最起碼一個人擁有理想,就會覺得世界非常的美好。

  河北滄州滄縣滄州市小學六年級:學海無涯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