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以前有過許許多多的理想:當美麗無瑕、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當孕育下一代的老師;當一個偉大的科學家;當一個了不起的鋼琴家……這不,我的理想又變了。我的爸爸從小就有個理想——要上警校、當警察。現在,這個理想又“移交”到了我的身上。 

  前不久,我獨自出去幫爸爸取錢。我小心翼翼地握着那沉甸甸的銀行卡,到了銀行。走進去一看,哇,人好多啊!原本就緊張的我顯得更加局促。我警惕的左右看看,便快步來到ATM取款機前。插進了被我的汗水“浸濕”了的銀行卡,我環顧了一下,沒發現什麼“可疑”的人,便有些嘲笑自己的多疑了。不敢怠慢,連忙開始選擇屏幕上的選項。“中文……取款……密碼……密碼……”我低聲嘀咕着,“密碼是多少?哦,對了……”我情不自禁地把密碼說出了聲,沒有發現,不遠處正有一雙貪婪的眼睛緊緊地盯着我。按下取款鍵,“沙沙”幾聲,這神奇的大怪物便吐出十一張一百元紙幣。我頓時輕鬆了許多,心裡美滋滋的:誰說我毛毛躁躁?回家爸爸一定會誇獎我能幹的!對了還要查詢一下餘額。“嘀”的一聲,屏幕上出現了一個數字:12654元。走出了銀行,腳步輕鬆了許多。 

  我把裝有現金和銀行卡的包往後一背,就走進了超市,卻沒發現有一個黑影緊緊地粘上了我,彷彿我是塊磁鐵似的。習慣性的一摸背包,呀,怎麼有個口子!在仔細一看,錢包不見了!我當時就蒙了,怎麼辦?怎麼辦?忽聽背後有一聲脆生生地呼喊:“站住!”我循聲望去,只見一個二十幾歲的姐姐英姿颯爽地站在那裡。小偷猛地一愣,扔下錢包開始逃跑。我抓起錢包一看,裡面已經空無一物。這時,那個姐姐已經上前一步,抓住了罪犯的手腕,不知從哪裡掏出一把手銬,“卡塔”一聲,小偷就動彈不得啦!“你你你,你憑什麼抓我!我我我,我幹嘛了?”我當時氣憤地大喊:“小偷!小偷!還敢抵賴!”那個姐姐從容地從衣服內側掏出一張警察證來,又不慌不忙地從小偷的內衣口袋裡掏出了他偷盜的物品。我的天哪!不光有我的錢、銀行卡還有兩部手機、一個錢包。這時,樓下想起了警笛。那個姐姐帶着罪犯坐進了警車。走之前,還和藹地對我說:“小朋友,一個人拿這麼多錢真夠危險的!以後一定要小心哦”!我慚愧地點了點頭。 

  看着她遠去的身影,一個念頭在我的心中越來越堅定:我要當警察,保衛人民利益,不讓罪犯有可乘之機! 

  六年八班 

  孫鑫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