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予人玫瑰 手有餘香”讓大家明白了給予也是快樂的。在奧運、世博會這些令國人驕傲自豪的場面,在汶川地震、玉樹地震這樣讓國人痛心的地點,都有一些身影。他們穿着統一的服裝,帶着統一的帽子,他們有個共同的名字——志願者! 

它是給那些默默奉獻的人的稱號,它是對給予最好的詮釋,它是響亮的!它是美好的! 

  是的,我的理想就是成為一名光榮而又普通的志願者! 

  可能在以前,我根本不會對它感興趣,但就在那天,在全世界都看向中國的那個偉大的日子裡,我看到了也許我一生都不會忘記得場面,記住了一則新聞片段。那是在奧運會開幕式的運動場,運動員們伴着各國的國歌,整齊的走進會場。在會場的周邊,我們的志願者身着白色的制服,手牽着手,隨着音樂的旋律舞動着輕快的步伐,用他們優美的身姿圍成一道道風景,鏡頭照到他們的身上,儘管臉上有汗,儘管身體疲憊,但他們總是帶着那淡淡的微笑,那是歡樂和喜悅,我感受到了這份喜悅的氣氛,同樣感受到了運動員們的自信,更看到了志願者綻放笑容的臉龐,和順着臉頰流下的汗水……我的心有了一絲絲波動,是啊,就是他們,這些志願者默默的工作,給我們帶來如此的榮耀和幸福。這些工作並不偉大,但也使人感到滿足。 

  也許你會說,志願者的工作很辛苦,但他們的工作卻也是快樂的,幸福的。志願者的回報不是金錢,那是每一張被幫助者的笑臉。志願者的名字確實無人知曉,但“英雄不留名”,人們依然不會忘記他們,依然會讚美他們。志願者是為別人着想的,他們都是默默奉獻的。在許許多多的文章中,在林林總總的書籍中,助人為樂、默默無聞都是美好的,都是被人們所讚賞的。這個名字傳到人們的耳中,很多人都報名參加,奧運會現場志願者的規模之龐大,就能顯現出志願者在人們心中的位置。 

  我要做一名志願者,也許我現在年齡還不夠,但我已經開始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做起。比如,攙扶老人過馬路;幫助同學解決難題;清理盲人道上的障礙物等等。在一次次的助人為樂中,在一次次的無私給予中,我感受到了那份付出后的快樂。我會更加努力的學習,讓自己擁有更多的知識和智慧,能夠在長大以後,做一名優秀的志願者,能夠讓我的付出給予他人最大的幫助。 

  理想像生活中的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們邁向未來的道路。有理想的人,就會為自己的目標努力,為實現理想奮鬥,那麼他的人生將是精彩的,絢麗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