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住那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那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一定要記住這一天!”

  “鈴鈴鈴“耳邊不時傳來悅耳的車鈴聲,我每當在大街上看到行人自由自在的騎着自行車時,心裡總不時漾起了羨慕,酸澀的種種情感。立志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

  我軟硬兼施才讓媽媽給我買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推着自行車,心裡有些得意,這麼一輛不起眼的自行車,肯定難不了我,看我怎麼真服它吧!因此,我就像踏上了成功之路的勇士!意念支撐着我:一定能行!說干就干,我先把右腳放上去,掌着自行車,預備——騎,“哎呦,哎呦!”隨之傳來我的屈服聲,這倒不是我征服自行車了,是自行車征服我了,我被摔了個四腳朝天,立馬心裡有一種準備放棄的感情,嘴裡不屑的說:”你不給我騎就算,我還不稀罕呢!誰理你啊,我不會再要你了,哼!“這是偷偷看的媽媽也按捺不住了,準備使用激將法,眼撇着我說:“這麼快就放棄了?你原來是個這麼沒堅持的孩子,車子我推走了,這車啊,不配你這個沒點意志的丫頭騎!”說罷,便轉身要推走車子,我紅着臉爭辯說:“誰說我沒意志,你看好了,我能騎,剛剛是意外。”媽媽見我已經上計,就要溜走,我卻沒在意到,現在的我,心裡只裝得下一個信念:加油,一定能學會,你能行!摔一次,再來,摔兩次,再來……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我如願以償,學會了自行車,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正因為我記住了這一天,才使我走向了成功之路,加油吧!

  江蘇徐州新沂市開學上初一六年級:郭可瑩

您正在瀏覽: 記住那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