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寫《漁歌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漁歌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我來到西塞山前的小湖邊,我看見遠處的西塞山在霧氣中朦朦朧朧,時隱時現。在山上泛出的綠色層層疊疊------墨綠色、青綠色、草綠色、翠綠色、嫩綠色,滿山遍野。 

  它們散發詁陣陣幽雅的芳香,在柔和的微風中歡快地舞蹈,彈奏着一曲曲美妙的音樂,把西塞山點綴得超凡脫俗。清新甜潤的空氣里夾着淡淡的幽香沁人心脾,令人舒坦、暢快。西塞山上的樹根深葉茂、鬱鬱蔥蔥。 

  從湖邊的水田中,還不時飛出幾隻潔白的鷺鷥,它們有的在天空中盤旋,其中一隻回頭鳴叫,好像在呼喚它的同伴。 

湖的兩旁還有一排排桃樹。春天,桃樹開出一朵朵美麗的桃花,有紅的、白的、粉的,有的含苞待放,有的盛開怒放。桃花的花瓣潤如玉,粉似霞,輕如紗。像一張張小朋友的小臉在燦爛地笑着。蜜蜂像辛勤的農夫在田間勞作,把花粉釀成甘甜的蜂蜜。 

  一陣微風吹過,桃花的花瓣悠悠蕩蕩地向湖面飄落。湖水裡還有一條條胖胖的“孕婦”,那就是肥肥的鱖魚了。肥美的鱖魚歡快的遊動,有的是偶爾浮在水面吐出幾串珍珠似的小水泡,它們竊竊私語着,彷彿在說:“多美的春天啊!” 

  湖中漂來一葉扁舟,上面坐着的漁父,你看他頭戴青色的箬笠,身披綠色的蓑衣。這時一陣微風迎面吹來,天空灑下了蒙蒙的細雨,湖面頃刻盪起一圈圈漣漪。他一邊垂釣,一邊欣賞着眼前如詩如畫的風景,深深陶醉了,有好多隻鱖魚區挑逗他的魚竿,他竟然毫無察覺。 

  涼絲絲的細雨“輕吻”着他的臉頰,讓他感到心曠神怡,忘記了回家!

您正在瀏覽: 改寫《漁歌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漁歌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