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膠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膠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膠囊 標籤:膠囊作文

  膠囊

  “嗚嗚……”一陣又一陣撕心裂肺的哭聲;一位年輕的女老師,淚流滿面。

  她,是我們的英語實習老師MissWu。幾個星期之前,她,帶着少女的青澀,帶着對教師職業的追求,帶着對學生們的熱愛踏進了我們的班級,走進了我們的世界,在我們流氓似的嬉笑聲中,我們認識了她。

  在短短的六個星期的時間裡MissWu為我們上了許多次的英語課,不知為何最讓我記憶深刻的,卻只是一隻小小的插曲:在上第十五課時,她讓我們把句子譯成中文,其中有一句“TheythankedGodforgivingthemfood”她把“給(jv)予”念成了“給(gei)予”頓時全班嘩然,她也笑了笑,但是沒有勉強,沒有不爽,那上揚的嘴角里,我看到的,是她對學生的讚賞。

  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好快,她就要走了。最後幾天的每一個下午,一進到班級就能看到同學們一簇簇地擁在了MissWu的面前,不斷的閃啊閃,一張張可人的笑臉綻放開來,一朵朵花兒映在了她的眼裡,留在她的腦海里,長在了她的心裡啦!

  ……

  最後,她給我們留下的是每人一支筆,形狀似膠囊,細細想來這似乎別有深意:膠,是如膠似漆的情;囊,是小小一枝筆中囊括的老師對學生的愛呀!

  六年級:許歡

您正在瀏覽: 膠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膠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