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光膠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膠囊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神奇的“時光膠囊”,別看它只有藥丸那麼大,它的作用可不小。瞧,它能把我放進去的東西保留到未來。哦,對了,我差點忘了往“時光膠囊”里放東西,不然它可會過期的。可未來會需要什麼東西呢?雲,我可抓不到它;水,“時光膠囊”會不會漏水?想來想去我總也找不到可以放進“時光膠囊”的東西。我走到陽台,向四周望去,希望能看到點什麼好東西。突然,我看見一個叔叔正在把砍下的大樹往卡車上抬。對了!樹,未來的樹一定非常的少,可“時光膠囊”肯定裝不下一棵大樹,那可怎麼辦呢?這時,我的目光落在了一朵已經飄落的花瓣上,它的顏色已變黃了,孤零零的被拋棄在一旁。我小心翼翼地將它捧起,彷彿看到了它一滴一滴的淚水,流進了我的心田。在陽台站了半天,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把花瓣放進“時光膠囊”。可那麼一點花瓣怎能行呢?哦,對了,我可以到花園裡去找呀。到了花園,我便開始尋找花瓣。不一會兒,一大堆花瓣就堆在了我的面前。我從裡面找出了幾朵比較鮮艷的花瓣,將它們裝進了“時光膠囊”。裝好花瓣后,我便開始尋找起埋藏“時光膠囊”的地方。我走了不久,便看到一個非常合適埋藏“時光膠囊”的地方——一個大草坪。我走過去,挖起土來。不久,一個長約三四厘米的坑就挖好了。我小心翼翼地把“時光膠囊”放進那個小坑裡,把土埋好,找來一片樹葉,插在了“時光膠囊”的上方。便依依不捨的走開了。20年後的一天,我忽然想起了“時光膠囊”里的花瓣。那時,我已經有了一個三歲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做小燕子,她總是喜歡問我“時光膠囊”的事情。當我告訴她明天就可以去挖“時光膠囊”時,她興奮地跳了起來。一大早,她就拉着我去找“時光膠囊”。到了草坪,她把那片樹葉拉里出來,便開始挖土。不一會兒,一個黑漆漆的“時光膠囊”就被挖了出來,它彷彿在說:“你們幹嘛這麼早就把我挖出來,我還沒睡夠呢。”我小心翼翼地把“時光膠囊”拿了出來,小燕子抱着一顆好奇的心打開了“時光膠囊”,一陣清香迎面而來,但“時光膠囊”里卻不見得有什麼東西。小燕子傷心極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第二天,他驚奇的叫我出來。我毫無疑問的走下了樓梯,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得目瞪口呆,從我埋藏“時光膠囊”的地方到家門口一直開滿着美麗的鮮花。小燕子興奮的在花叢中跳起了舞,好似一隻花叢中翩翩起舞的蝴蝶。

  江蘇宿遷沭陽縣懷文中學初二:初二304

您正在瀏覽: 時光膠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膠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