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雲南白藥膠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雲南白藥膠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雲南白藥膠囊。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的頭和脖子一樣大,脖子和頭一樣粗,兩條腿很細,身體也很小,所以整個身子成橢圓形,身體是肉色的,肚子上有一條線,整個身子能分成兩半,我的身體裡面是灰黃色至淺棕色的粉末,哦,對了,我還噴了香水呢,所以我身上有異樣的香氣。 

  我的用途可多了,可以化瘀止血、活血止痛、解毒消腫。我還用於跌打損傷、瘀血腫痛、吐血、咳血等呢! 

  你食用我的時候很簡單,不過,你還不知道吧!那我來告訴你。如果是輕傷、外傷,那你就用溫水來服用我和我的朋友,如果是重傷或內傷那你就用酒來服用我,你一次可要服用我和我的朋友每次1-2人,一天要服用四次,你可要記住哦! 

  誒誒誒,你先別急着吃我,等我說完了你在吃也不遲,否則出現不良反應又來怪我,我可擔當不起啊。有些人吃了我會出現過敏性葯疹,還會出現胸悶、心慌、腹痛、噁心嘔吐、全身奇癢、軀幹及四肢等部位出現蕁麻疹。 

  誒,前面我想你自我介紹的時候忘了告訴你,我吃的很少,所以很輕,才0.25克,你們小學生40千克的都有我的160000倍,所以你拿我不費吹灰之力。 

  不過,雖然我很輕,但我還是會生病的,把我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才行。(不能超過20℃哦!) 

  而且,我也是有壽命的,60個月,(也就是5年)壽命也挺長的哦! 

  怎麼樣,現在你們認識我了吧,不過記住哦,我和你們人類一樣既會生病又有壽命的!

您正在瀏覽: 我——雲南白藥膠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雲南白藥膠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