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第一的感覺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第一的感覺真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名,是每個小學生夢寐以求的名次。為什麼呢?有的人說考第一想要什麼就有什麼,有的人說考第一代表自己學習好,還有的人說考第一可以玩兒遊戲……不過,我考第一併不是為了要獎品阿什麼的,而是為了滿足一點虛榮心,有一點自豪感。 

  數學考第一,我不稀罕,因為數學試卷我常做滿分,自然經常考第一了。習以為常,當我去領滿分卷子的時候,沒有一點自豪感,反而覺得這是應該的。不過,當我語文考第一時,我的表情會迥然不同。我會一蹦一跳地去領卷子,回到座位上都做不穩了。因為我語文平常屬於中不溜。你不信?告訴你,真有這麼一回事! 

  記得五年級上半學年期末考試,我考了全年級第一,語文考了97.5分。老師公布成績時,第一個喊的就是我的名字。當時,我當著老師的面從座位上跳了起來,高興得手舞足蹈,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激動。考試前,我把自己關到了書房,複習了一天一夜,此時,我能不激動嗎? 

  當老師走後,同學們向我祝賀,我自豪;回到家,爸爸媽媽向我祝賀,我自豪;電話里,姥姥姥爺向我祝賀,我自豪。當別人問我考得怎麼樣時,我會自豪的對他說:“全年級第一!” 

  考第一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考第一的感覺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第一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