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拿高分的感覺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高分的感覺真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拿高分的感覺真好 

  這是上個學期的事情了。那個星期四下午的體育課,周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他改剛改完的試卷。一陣歡呼后,大家便三五成群的自由活動去了。 

  可我的心情卻不像其他同學那麼好。一直以來,我的數學成績不怎麼理想,一直和高分失之交臂,和90分上下的分數“握手”。而且每次都應該拿高分的,卻因為粗心大意的老毛病讓高分與我失之交臂。不知道這次又會拿到怎樣的分數,回家媽媽又會怎樣“損”我。 

  里放學只差十分鐘啦 ,我的心想一隻兔子亂蹦亂跳。如果沒有啥特殊原因,周老師就應該快來了。不少同學也陸續回到教室里,忐忑不安的猜測着。旁邊的謝雨辰按捺不住緊張的心情,去辦公室打探消息。當他回來的時候,壞笑着告訴我:“你只考了,唉,只考了——一百分!”是耳朵出了問題嗎?我怎麼可能考一百分。自打四年級以來,我就沒考過一百分啦。激動的我沒有相信他說的話,還是等報分數的時候見分曉吧! 

  在大家的討論聲里,周老師面帶笑容的走向教室。“大概這次我們班考的都挺不錯看周老師那滿面春風的樣子!”我心裡犯這嘀咕。果然不出我所料:“這次我們班考的都挺好的,不過一百分只有一個,那就是周家儀!”那一瞬間,大家都把目光投向了我。“她,怎麼可能?”“不會是老師改錯了吧!”“據我的推測,應該是我啊!”大家又七嘴八舌的議論起來。發到試卷時我驚呆了,沒錯,就是我,我考了滿分! 

  自打這以後,我後來幾次的成績漸漸提升,脫穎而出。以前高分是夢想,現在成了現實,考高分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拿高分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高分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