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感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問過表妹,成長的感覺是怎樣的。她略有思索后,回答我說:“應該是人長高了,衣服變小了吧!”我笑了笑,沒有回答。 

  出生了,“嗚哇,嗚哇......”隨着陣陣的哭聲,我降臨到了人間,註定要經歷一切。我的人生路途便從此開始了。 

  一歲。“哎呦,嗚嗚......”我會走路了,雖然總會摔倒,可我總算離開了父母那溫暖的懷抱,接觸了世界上一切生靈。 

  三歲。“不要嘛,不要,我不要去幼兒園。我討厭你們。哇哇......”我上幼兒園了,雖然很不情願,但我認數了,識字了,會唱歌,會跳舞了...... 

  六歲了。“a、o、e......”我上一年級了,我學會了拼音、算數和古詩,當然,我還學會了不再哭泣...... 

  九歲。“加油!快跑呀!加油!”我參加了運動會,每天訓練自己跑步,總是大汗淋漓。運動會開始了,“嘭!”隨着一聲響亮的槍聲,我向著終點衝刺,雖然沒有取得好成績,但我知道,我已經儘力了。 

  十二歲,也就是今天的我。雖然升學考試已經在昨天結束了,可我內心裡還是有一些恐懼,害怕沒有考好,上不了四中,讓爸媽失望...... 

  總而言之,我認為成長就像一張紙和一支筆。時而,筆在紙的上方飛舞;時而停止不前;時而飛速前行;時而跌落谷底;時而徘徊在人生的地平線...... 

  我相信成長的感覺就是這樣,我的那張紙一定會變成美麗的圖片。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