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人民,突如其來的一場大災難,你門幸福美滿的家庭被無情的8。0級的大地震所毀滅了,我替你們感到悲哀。 

  災區的孩子,你們別怕,有祖國的3億孩子為你們加油。鼓舞,相信你們一定能戰勝困難。我相信你們永遠是最棒的。相信自己是最勇敢的,堅強就是勝利。 

  災區的孩子,請你們相信這一句話,其實這句話也是在我面臨著困難時,給我的自信,請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相信明天一定會有彩虹的;烏雲的上空一定是陽光的。你們一定要記住這句話哦! 

  災區的孩子,你們是一個小英雄呀!為了自己的同學、家人,不惜的付出自己的寶貴生命。你門是好樣的。有一個鏡頭使我終生難忘,那是一個8歲左右的小女孩,她為了救自己的同學,永久的失去了自己的右手。可能如果沒有這場災難,這位小女孩現在準備期末考試,放暑假了。但是老天使她不能用右手寫字了。但是她是多麼的堅強,比我們的正常人還要堅強,我是多麼的不敢相信,你們相信嗎? 

  "生死不離,痛苦也不哭泣,愛是你的傳奇,彩虹在風雨後升起。無論你在哪裡,我都要找到你。血脈能創造奇迹,你的一絲希望是我的全部動力。"願去了天堂的人們安息,願在生的人們堅強,願我們能從這場災難中,讀懂感恩,讀懂幸福,讀懂堅強。中國,加油!汶川,加油! 

  2008年,不僅是中國的奧運之年,也是多災多難的一年,從雪災到西藏獨立事件;從火車……………。 

  中國永遠是最棒的。加油! 

  加油! 

  加油! 

  --------------------------------------------------------------------------------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