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語文老師姓劉,她是一位很幽默風趣的老師,注重經典教育,同學們還算喜歡她。

  說劉老師幽默,這是真的。上課的時候未免太枯燥無味,劉老師總是能不時地蹦出幾個笑話來讓同學們開心一下,提起精神來。她的幽默堪稱一絕。某日下午第一節課,因某科老師多布置了中午的作業,所以大多數同學都沒有睡午覺,在課堂上也是昏昏欲睡,我的眼皮上下打架,合了又勉強睜開,再合上,如此反覆……怎麼也提不起精神,不經意的掃向同排的同學,這才發現,原來打瞌睡的人的不止我一個。“咳咳!”劉老師突然清了清嗓子,我趕緊努力扒開眼睛,以為她要說什麼正事,誰知,劉老師話鋒一轉,“我說你們這些人啊,太不關心同學了,看到別的同學睡着也不給蓋上點什麼東西,萬一着涼了怎麼辦?”一聽這話,我的睡意立馬醒了大半,別的同學皆是如此。

  說她注重經典教育,這也不假。她很反對我們買參考書和作文書,要求我們不能看《意林》那種快餐書籍,卻都是要求我們閱讀一些名著,《三國志》《水滸傳》《三國演義》《紅樓夢》《愛的教育》《朝花夕拾》類型很多,中外都有,卻每本都是經典,都是名著。

  至於同學們喜歡劉老師,這也不算什麼了。因為劉老師很少給我們多布置作業,她說,如果布置的多了,我們還有那麼多作業要趕,會趕不過來的,還都不會認真做。既影響睡眠質量又影響作業質量,這樣反而起不到布置作業的效果,還不如不布置呢,多疑,餓哦們每天的語文作業都很少。

  有這樣的語文老師,初一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