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成功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終於成功了 

  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紫南小學 六(2)班 羅建浩 

  媽媽總是對我說:“浩,你要多運動,身體才能健康,”我可是很懶的人啊,對運動好像不是很感興趣。 

  一天逛街,我看見商店裡擺着滑板,我囔着要媽媽買下來。我決定要學滑板,滑板也是一種運動嘛。 

  回到家,我就要求媽媽陪我練習。媽媽一口就答應了:“嗯,只要你肯學,我做什麼都行。”我太感動了,這下我可真的要練好,不能讓媽媽失望。 

  首先是學站。媽媽扶着我站得穩穩的,我得意極了,沒想到媽媽一放手,我就撲通一聲倒下了。媽媽嚴肅地說:“不要以為站是一件簡單的事,其實很有學問的,你必須要找到平衡的感覺,掌握站的方法才行。”可是我一點感覺也沒有,我真想放棄啊,但媽媽鼓勵我說:“不要泄氣,你一定能行的。”在媽媽的鼓勵下,我試了一次又一次,我終於找到了感覺,能站穩腳跟了。我開始滑行。我回想起電視節目里的那些滑板高手總是兩腳左擺右擺的,媽媽說那是為了保持平衡。我也學着他們的樣子,扶着媽媽的手左擺右擺地前行。一個上午的練習,我慢慢地能自己滑了,媽媽放開了我,我的心緊張得怦怦直跳。媽媽說:“放開點,放開點,你滑得很好啦。”我的心終於定下來了,我發現我應該還可以滑快些,於是我就加快了速度。啊!我終於會滑板啦!到下午的時候,,我已經能弄出一些小技巧來了,還可以360度急轉彎。一天的時間,我竟可以自由操縱滑板,我真是太高興,太佩服自己了。 

  這可真是我第一次做成功的事呢。這次成功也堅定了我的信心。其實,很多事,只要肯用心,就一定行!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