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舉起手來》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舉起手來》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二,老師帶我們看了一場電影,叫《舉起手來》。

  等啊等電影終於開始了,裡面出來一個人說:“今天講我姥姥的故事,我姥姥的那個年代正是日本鬼子出沒中國的時代。

  當她姥姥從大學里出來時,碰上了日本鬼子,她跑呀跑,最後只好鑽進一個箱子里,日本鬼子把裝她的箱子運走了,正好有幾個中國人把日本鬼子打死了,又把箱子運走了。當他們打開箱子的時候,她姥姥被救了出來。

  日本鬼子想搶劫幾戶人家,沒想到聰明的老奶奶把豆子撒在台階上,把一個日本兵滑了下去,撞到石碑上,又被後面的幾個鬼子撞了又撞,結果騎着豬跑了。

  她姥姥又經歷了許多事情,靠着大家的智慧把敵人打退了。

  看了這個電影,我也要向他們學習,長大建設祖國,保衛國家,讓我們的國家不在被外國人欺負。

您正在瀏覽: 觀《舉起手來》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舉起手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