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成功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開始,媽媽讓我先練習滑車。我抬腳一跨,便坐在了車子的坐墊上。可能因為車身有些高,腳夠不着地,而且車龍頭太重,我扶不穩,所以滑左腳,車子就往左邊倒,滑右腳,車子就往右邊倒,怎麼也控制不好。我有些不耐煩了,讓媽媽讓我學蹬。可因為滑的基礎不牢,剛把腳放到腳踏板上,還沒蹬,就連人帶車摔了下來,疼死了。可越是着急,越是害怕就越糟,一連幾次都一直如此。好不容易蹬了幾下,但車龍頭又一拐一拐的,搖搖晃晃,隨時都可能再次上演剛才那幕“悲劇”。不出我所料,這次也好景不長,摔下來了,不過比上幾次有了進步。  

  不知為什麼,我老愛低着頭看地。難道是這個原因使我失敗的嗎?媽媽告訴我,埋着頭也有一定的原因,讓我搭頭看前方,要自信!我強迫自己一直向前看,好像真的有一些作用了,可能埋頭會影響平衡吧!我暗暗地想的。  

  今天是第一天練習,就有了長進,我心裡還是很高興的。但學車並不是一天就能學好的,所以,以後幾天我都這樣的練習。在一次次摔倒中,站了起來。  

  俗話說:“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我學會了騎車,獨自在院子里飛馳,不再需要媽媽扶了。享受着絲絲微風,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心裡像灌了蜜一樣甜。我真想對着天空大叫:“我終於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