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成功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成功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後天我們就要改選班幹部了!”我一回家就興奮地對媽媽說,“媽媽你覺得我要去競選嗎?”“那當然了!”媽媽答道。“可是我害怕啊!萬一選不上怎麼辦呢?”我很擔心,媽媽鼓勵我:“不要怕,你要勇敢的去面對啊!”“好!我會努力的!”

  第二天,我還是很擔心,連上課也開小差。終於挨到了放學,我回到家裡,開始準備演講稿。十分鐘后,我寫好了。可我還是不敢在明天的改選上發言。這時媽媽回來了,看出了我的心事,便走過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又沒去試過,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呢?對不對?”“可是……”我剛想說話就被媽媽打斷了:“你要知道,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去競爭就放棄了,知道了嗎?”“對!我還沒競選過呢!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呢?我一定要加油!”經過媽媽的開導,我信心大增,決定不管怎樣也要試試看。

  改選班幹部的時刻終於來臨了,我的心情越來越激動。輪帶我了,我走上講台開始演講,漸漸地,我從一開始的結結巴巴變得流利了,但我覺得自己臉頰的溫度正在上升。我匆匆的結束了演講,回到了座位上,心中那塊大石頭才落了地,之後我根本沒心情去聽別人的演講,期待着投票的結果。終於,投票結果出來了,當我看到自己只有18票是,心中有一點小小的失落感,可我轉念一想:不要緊的,我已經儘力了,這次選不上還有下一次嘛!出乎意料的是,我居然入選了!我高興極了,也很難以置信,因為這次是完完全全沒希望的,我才18票,連一半都沒到呢!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次競選參加的人、競爭激烈,票數就分散了,所以最後我以18票當選了。等到老師給我兩杠的時候,我才從興奮中清醒過來,連忙接過兩杠,敬了個隊禮…… 

  經過這次的事情,我不僅成功了,還意識到了自己的問題:每一件事雖然還沒做過,但是不能放棄,不管後果如何,只要儘力了就有可能成功!同時我還給自己制訂了更高的目標:向班長一職努力!我知道自己現在成績不太好,可是我相信我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成功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