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舉起手來》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舉起手來》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午,我們觀看了愛國主義電影??《舉起手來》。

  這是一部抗日時期的影片,講的是中國人智斗日本鬼子的故事。其中最精彩的是為了保護一樽金菩薩不落入日本鬼子手裡,英勇的抗日戰士和人民群眾與日本鬼子周旋鬥智,最終不但保護了國寶,而且消滅了日本鬼子的囂張氣勢。八路軍派一位駕車技術特別好且很可靠的車夫護送轉移金菩薩到一個安全隱蔽的地方,車夫和他的兩個兒子還有一位善良勇敢的姑娘一會兒設陷阱,一會兒引誘日本鬼子上當,不但保護了國寶,而且讓八路軍把日本鬼子打得落花流水,消滅得一乾二淨。

  看完這部電影后,我不禁想了很多很多,我們現在的很多文物古物都是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鮮血換來的,我們應該向革命先輩學習,熱愛祖國,決不做賣國賊。

  今天的我們和抗日戰爭時期的同齡人相比,我們已經是很幸福了,我們應該好好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學習,不怕困難,積极參加各項體育運動,增強身體素質。長大以後才能為國家的有用之材。

您正在瀏覽: 觀《舉起手來》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舉起手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