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自天堂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天堂的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十歲的小男孩卡科斯,自從生下來的時候就沒有得到上帝的祝福。他從來多沒有過一個朋友;也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金色的童年;更從來沒有過過一次生日。她的父親老喝酒,一看見酒瓶子心裡就發慌,而他的母親又迷上了賭博,常常夜不歸宿,使這個原本就支離破碎的家更加破爛不堪了。他們兩個一見面就吵,吵着吵着就打了起來,而且越來越凶。有一次父親不讓母親去賭博,母親反過來當胸打了他一拳,父親一下子就火了,狠狠地把酒瓶子砸到了她的頭上,害的她得了場大病,這個窮困潦倒的家讓小卡科斯徹底絕望了。 

  再來說說小卡科斯。他沒有一個朋友,可是他的學習很好。一放學學校里的小混混就來欺負他,問他要錢,沒錢就打,這使他不得不輟學。 

  今天是他的生日,爸爸媽媽答應送他一件禮物,可不知怎麼的又打了起來。卡科斯跪下去懇求他們別再打了,可是他們連理都不理。小卡科斯只好噙着眼淚跑回了自己的房間。 

  他從抽屜里取出外公外婆送給他的鋼筆,拿出爺爺奶奶送給他的一瓶墨水,又拿出了一張發黃的紙,把筆放在墨水裡蘸了蘸寫出了他生前最後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我是卡科斯,當你們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走了,我已經受夠了,你們兩個成天打架,理都不理我。我在學校盡受欺負,我學習好也沒人理我,上課時老師就讓我站在教室外面。我沒有一個朋友,不過前兩天我剛認識了凡卡,他說他受不了在鞋匠那兒的折磨,要寫信給他爺爺。我真羨慕他有那樣一個爺爺。我寫的這封信,只給我自己看我不想讓你們分擔我的痛苦,你們再不好也是我的父母啊!對了,我死之後就把我埋到郊外,讓我聞聞花香,這可比那些王公貴族用的香水好得多了。你們不要難過,我不會感到孤獨。 

  你們的兒子卡科斯。 

  他又流了一會兒淚,把信折好,然後偷偷地拿來農藥,一飲而盡。終於,他在痛苦的扭動中搭上了開往天堂的早班車……

您正在瀏覽: 來自天堂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天堂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