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這個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這個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這個家 

  六年的小學生活如咖啡,苦澀卻也香醇;如果汁,甘甜爽口;如烈酒,令人亢奮,充滿激情;似怪味豆,五味俱全。在我6年的小學生涯里有許許多多的人令我難忘,特別有這些...... 

  “咔哇依”的珊珊姐 

  "珊珊姐",是我在小學里最喜歡的老師;在課堂,她是我們的嚴師;在生活,她如我們的慈母,關懷無微不至;在課下,她又是我們的夥伴,身為六年一班的班主任她為了這個班級操了不少心,由於我們班的課堂紀律比較活躍,所以每節數學,英語課都要跟班,所以她的嗓音不再甜美了;在值日的最後,總有一個身影在收拾狼籍的教室,你們的班主任能這樣做嗎? 

  在上體育課的時候你們的班主任能跟你們一起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嗎?會在課間領你們看《貓和老鼠》和《蠟筆小新》嗎? 

  你們的班主任一定不會,我們的珊珊姐就是這樣。我們之間是沒有代溝的! 

  “文靜”的“周扒皮” 

  “周扒皮"是六年一班的副班主任,他對我們班同學的了解甚少,批評甚多.他為什麼被我們美其名曰“周扒皮”呢?是因為他每次給我們留作業都非常多. 

  周老師有時很羞澀,又有時很猖獗比如在上課的時候公然"挑釁"由於周老師年輕所以革命覺悟較高,其具體表現在他兩邊倒的頭髮上,頭頂正中偏右一點整齊的分開,毫不含糊。 

  此外還有:滿臉壞笑的“超人閆”;不是親媽勝似親媽的倩茹姐;不是后爸勝似后爸的“帝企鵝”;學識淵博的寧老師;哥哥似的郗老師,大哲哥...... 

  同學就更多了:天天在不停咀嚼的大博姐;假小子"鐵孩";正義凜然的"鐵正方";調皮搗蛋的"六人行";人"氣"天王大來;大家的四妹火腿;強悍的大彤;哭笑不得的小寶;默默無聞的藝瑋,明賀...... 

  我們的班級就是由二位班主任帶領着三十六個孩子的大家庭,我們在在這個家庭里哭過,笑過,歡喜過,悲傷過,努力過,團結過...... 

  我終於嘗到了咖啡的香醇;果汁的甘甜爽口,烈酒的亢奮;怪味豆的五味俱全......這些味道將永遠烙印在我心靈的深處......

您正在瀏覽: 難忘這個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這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