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個家,缺誰都不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家,缺誰都不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出去。我想,爸爸這個星期我回來很少看見他笑的原因應該就是在這裡了吧!

  本來自己還在心裡暗暗地發誓,下次不敢再考那麼少的分數了,否則,就要少看見爸爸的一笑容了!在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答應爸爸,下次的數學不可以再考的那麼差了!在心裡暗暗發誓,下次的數學一定不會讓自己蒙了。暗暗發誓,下次,不會再偏科!卻沒有想到,只是自己多慮了,爸爸,不是為成績而不高興!

  我想,是我自己在為成績不高興吧!爸爸是因為一生意!

  呵,就那經常會拉遠爸爸媽媽之間距離的那筆生意,但是,爸爸,還是去了!記得曾經爸爸和媽媽因為這生意,好幾個星期沒有說話,自己寫信勸過後,才開始好轉。

  記得自己在信中說,或許那個項目是爸爸喜歡的項目,媽媽應該是支持着爸爸!記得當時媽媽說,不是他不想支持着爸爸,只是,那個項目,太損耗爸爸的生命了,她怕,他擔心爸爸會吃不消!

  是的,這個家,缺誰,都不行!

  已是夜深人靜,爸爸出去后,就感覺整個家都空落落了!少一個,都不行,致我親愛的家人!有你們在,家才是家,家才會完美!

您正在瀏覽: 這個家,缺誰都不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家,缺誰都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