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瞬間的永恆(此內容純屬虛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永恆(此內容純屬虛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瞬間的永恆(此內容純屬虛構) 標籤:瞬間的永恆作文 生命的永恆作文 愛的永恆作文 瞬間的美麗作文

凌楓他比我大三個月,也和我一樣讀六年級,而且是和我一個班。他擔任班上的副班長,經常幫助同學,很受同學們的喜愛。每天早晨,媽媽都目送我和他一起出門、上學。而且老愛嘮叨這麼一句話:楓兒,要照顧好妹妹啊,過馬路要小心……我聽的耳朵都快起繭了,雖然嘴上答應着要聽哥哥的話。而心裡卻想着:媽,你當我凌雪是幾歲呀,這麼大了還不會自己上學?我都上六年級了呀!再說,凌楓他……他算我哪門的哥哥! 

  這天,一切又如往常一樣,我和凌楓一起去上學。在路上我故意把石頭往他腳上踢,但他處處遷就我。吃完早飯正要過馬路時,我因為任性,所以一個人走在前面。走着走着,一輛的士迎面開來……在那一瞬間,我突然意識到電視里的車禍將會在我的身上發生。天哪!我絕望地閉上了眼睛。就在這時,我分明感到有人擋在我的面前……在路人的尖叫中,我暈了過去…… 

  當我醒來時,我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爸爸媽媽正在我的床邊看見我醒了,他們欣喜萬分。正當我準備坐起來時,我突然意識到了什麼,問媽媽:“凌楓呢?他在哪?他好像被車撞了……”我還沒說完,媽媽就哭了起來:“你哥哥他……他為了救你……被車撞了,現在在急救室里……”我聽了,發瘋似的朝急救室奔去,正好看見醫生滿面愁雲地從急救室里出來,還議論着什麼……頓時,我明白了:凌楓,他已經永遠離我們而去了,他走了,再也不回來了。一瞬間,我淚如泉湧…… 

  後來,在我整理凌楓的遺物時,發現了一個小本子。打開一看,上面寫着三個強有力的大字:領養證。看到了它,我深深的愧疚;十多年來,就是因為他,我才瞧不起凌楓,使他在去世時還沒聽到一聲真誠的:“哥哥”!可在我的冷眼相對下,他卻顯的那麼寬容。這十幾年來,他每天都對我那麼好,甚至用自己的生命來救我……可是如今,這份可貴的兄妹之情又何去何從?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刻苦讀書,考上了省級重點中學。我想;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我會珍惜着那瞬間的永恆,並叫凌楓一聲:哥……可是,我知道,這只是一個幻想,是永遠不可能的了。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永恆(此內容純屬虛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永恆(此內容純屬虛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