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注入心中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注入心中的陽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注入心中的陽光 

  總有人抱怨這世上感動的事情很少。可是,只要我們靜下心來仔細想一想,你就會發現,其實感動無處不在,無時不在。 

  讀書累了,父母為你削個蘋果,是感動;口渴了,朋友為你打杯熱水 ,是感動;沮喪時,得到一句安慰的話,是感動;高興時,大家與你一起分享快樂,是感動;平凡的日子中,收到一份小小的祝福,哪怕只是一片花瓣,一片樹葉,也有着與眾不同的感動 

  幽靜的晚上,我剛剛坐到寫字檯上,便向正在廚房忙碌的媽媽嚷道:“媽媽,今天晚上,我不吃飯了,作業實在太多了,您先吃吧!”媽媽聽我說此話,放下手中的活,驚訝地問我:“什麼?”我不耐煩的重複了一遍,媽媽雖然什麼都沒說,但是可以看出有一絲不滿,又重新干起活來。 

  直到晚上十一點多鐘我才寫完作業,我興高采列地收拾着書包,走到門外,無意間看見客廳里,媽媽正坐在沙發上,一隻手托着頭,一隻手放在桌子上,兩隻眼睛已經合上。媽媽很安詳地坐着,飯桌上的菜也沒動。看到這一情景,我心裡感到酸酸的。媽媽,我不是讓您先吃嗎?不是不用等我嗎?為什麼?媽媽,我的眼淚在眼眶內打轉,我仔細回想以前的一幕幕,當我騎自行車闖紅燈時,您總是叮囑我;當我因貪玩而沒寫作業時,您總是耐心教導我, 您總是每時每刻把您的愛心傳遞給我,而我卻那麼愚昧,有時還會頂撞媽媽,我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呀! 

  我拿起一塊毛毯給媽媽蓋上,媽媽醒了,你什麼時候寫完的,我把飯熱了,快吃吧,媽媽高興地對我說。我頓時感覺好幸福呀!

您正在瀏覽: 注入心中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注入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