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拿到稿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拿到稿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拿到稿費

  記得那是二年級上學期的一個上午,早讀時班主任朱老師一走進教室就笑容滿面地說:“同學們,今天我們班有兩件喜事。第一件是昨天的跳繩比賽我們班得了第一名,還有一件喜事是,丹丹得了十五元的稿費。”“啊,丹丹得了稿費?!”同學們的眼光齊刷刷地射到我身上,他們既驚訝又羨慕。當時我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不知道怎麼回事。

  看了匯款單,我才知道我的作文上《作文評點報》了。太棒了!不僅作文刊登了,還能得到十五的稿費!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這可是我第一次拿稿費呀!我能掙錢了!我激動得有點不知所措。同學們都紛紛圍過來,爭着看匯款單。

  記得這篇作文是我一年級時投稿的。當時,媽媽看到《作文評點報》上有一幅看圖說話的圖,就讓我試着寫一寫。寫完后,我拿給媽媽看,她滿意地點點頭,說:“寫得不錯,我替你投稿,讓編輯叔叔和阿姨給你評一評。”

  一個星期過去了,兩個星期過去了,三個星期過去了,報紙上還是沒有刊登我的作文,我以為是我的作文寫得不好,報紙不刊登了。就在我漸漸忘了這件事時,沒想到收到了匯款單!

  好不容易熬到放學了,我飛快地收拾書包,飛快地衝出教室,興奮地往家裡趕。天,彷彿格外的藍;陽光,彷彿更加燦爛;枝頭的小鳥,彷彿也叫得特別歡。

  第一次拿稿費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拿到稿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拿到稿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