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讓我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讓我感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讓我感動

  在生活中,往往在一點一滴中,滲透着一種人性的美,這種美是無可替代的。

  有一次,那是在夏天,我和媽媽在奶奶家吃完飯,打算走了,不料卻下起雨來。像潑,像灑,越下越大。媽媽緊皺着眉,說:“我們還是走吧,不然會越下越大的。”我已經看出她的心很煩,因為她平時最恨下雨了。我們下了樓,媽媽說:“你站到一邊去,不用過來幫我,你小心着涼啊!”而她呢,卻衝出去,她要開車。“吱吱吱,吱吱吱……”在這不幸的時刻,發生了不幸的事情,車子打不着火了。媽媽還是在努力着。我這時,內疚,感動,羞愧……一下子湧上了心頭。熱淚模糊了我的雙眼……我的心如刀割一般,心每跳一下我的心就痛一次。我在想:媽媽,你為什麼要這樣做?你難道就不知道你會着涼嗎?你要為你自己着想一下啊!此時此刻,我真想衝上去,為媽媽遮風擋雨,為媽媽效勞。車子還是打不着火,雨卻越下越大。看!媽媽的衣服濕透了,雨水落在她的頭上,順着頭髮一滴一滴地滴下來,此時,我已分不清,哪些是雨水,哪些是汗水了。着是我第一次這麼感動,也許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母愛的魔力吧!

  這一種母愛,難道你能否認嗎?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讓我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