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真讓我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真讓我感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真讓我感動

 廣東省佛山市 佛山市禪城區南庄鎮紫南小學六(2)班 潘影芳

  今天,我從看報紙得知,溫家寶總理竟然親自慰問農村的村民。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溫家寶乘車的時候,突然要停車,說:“我今天就要探望一下群眾,看他們吃得飽不飽,穿得暖不暖……。”來到村裡,溫家寶總理對村民們噓寒問暖,還幫助一戶人家討工錢。

  當我讀到溫總理要停車,探望人們時,我不禁想:“啊!溫家寶總理,您日理萬機。在這個時候,你還親自看望鄉親們,你真是一個受萬民愛戴的好總理。

  到了村,您不是隨便看一下,各人送一些生活用品就算了,而是逐一詢問他們的生活情況。讀到這裡,我感觸更深了,您不是人那樣,想施一下威風就算了,而是真真正正關心他人,想他們過上好生活。

  不僅這樣,您還為一戶人家追回拖欠一年的二千多元的工資。我想您也明白一個道理“對於一個身為總理的人來說,數千元只是一個小數目,但對農村的鄉親們來說可是一筆大數目了。當人們討回拖欠的工資時,對總理感激萬分,笑得合不上嘴。

  啊!溫總理,您剛上任不久就這樣關心鄉親們,真不愧是一個好總理。

  指導教師:潘玲

您正在瀏覽: 啊!真讓我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真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