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告訴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告訴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告訴我,人的一生是一個漸進而漫長的過程,暫時的落後並不意味着永遠的失敗,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只要一如既往堅持到底,我便會笑到最後。苦,只要種子鑽出石縫前的磨嚦,是飛蛾變成糊蝶前的蛻變。很清楚的記得,那是一次期中考試,平時站在高峰的我卻跌進了深水潭,那滋味就像倒了五味瓶一樣。望着那紅紅的分數,心想這下成績跌了,以後恐怕都難翻身了,金豆子不由地掉下來。但又想將煩惱還原成快樂,把難過渲染成幸福。於是不斷在心中激勵自己要用奮鬥演出真正的成績。 

  生活告訴我,隨着日曆一天天的撕落,會發現誰在我失敗時鼓勵我,誰在我成功時表揚我。而那個人,那些人,就是為我奔波忙碌的父母。至今還記得,因為我的調皮,我從二樓摔下來,在深圳的爸爸媽媽聞訊,馬上趕回來。那時的我頭腦根本不清醒,但我記得每次睜眼都看見一個熟悉卻又陌生的身影,但每次睜眼的時間都不超過一分鐘。我奮力想睜開眼,可一閉上眼,便暈過去了。直至一個月後,我出院了,在家裡休息。一次,我聽見哭聲,是門縫裡傳出來的,接着聽到這樣一段對話。“我放不下孩子,我不走了,我留下來照顧孩子”。這是媽媽的聲音。“但若你留下來,孩子會被寵壞了,不行,你不能留下來”。這是爸爸那剛韌的聲音。突然聽到一陣哭聲,媽媽很擔心我,卻又不能留下來,她哭得很傷心。隨着哭聲,我的心緒也被牽動,我哭了,因為我好想好想留在媽媽身邊。但後來,爸爸媽媽還是走了。 

  生活告訴我,美麗的人生要有知心朋友。而友誼,是不摻雜任何污垢的,是純潔晶瑩的。 

生活告訴我…….. 

  在生活中,我知道如果你不珍惜時間,它便會拋棄你。

您正在瀏覽: 生活告訴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