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真好,儘管我覺的每天都很好,但是我覺的今天才是最好的。 

  “同學們,老師們。因為5·12汶川大地震害得許多人都失去了親人,失去了居住的房子,只能睡在帳篷里,心裡還有些不能抹去,因此我們應該呼籲全世界的愛心人士,多獻愛心啊!”說完我們的李老師就已淚流滿面,許多同學也跟着抽噎起來。 

  下午大家紛紛帶來衣物、錢來獻愛心。 

  下午第一節下課,大家就排好隊下去。先是默哀,我不知為什麼突然哭了起來。默哀完畢,但我抬頭的那一刻,我發現許多同學臉上也掛着淚痕。那一刻我才知道四川汶川雖然離我們很遠,但是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汶川加油,中國加油。” 

  獻愛心了,我發現同學們都拿出自己的零花錢,壓歲錢還有自己的衣服,文具。 

  活動完畢,我回到教室,聽到同學門還在討論災區的事,還在為他〔她〕們捏一把汗時,我的心不禁一顫。回家了,我的頭一轉發現衣服,文具都快堆滿操場,我的鼻子漸漸酸起來了。在路上我突然想起一個畫面,幾千人在國旗下大喊:“汶川加油,中國加油。” 

  是啊,汶川加油,中國加油······ 

  今天真好,有那麼多人獻愛心幫助災區。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