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真……冷!(日記一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冷!(日記一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深圳市黃埔學校六年級3班

  廖芸芸 

  12月28日

  天氣:陰 

  “今天又是這種天氣,我知道等一下一定又會出太陽的。不穿毛衣了!”我喃喃着。 

  哇,好冷呀!一股巨大的寒流直奔體內。……一路上,騎着“威風凜凜”的單車,後悔的想着:天啊,是不是耍我呀!前幾天每天早上都是這種“預兆”,今天怎麼就變了!我今天怎麼不多穿點,只穿了件短袖。一陣陣寒風迎面而來,想停住。但又想到:遲到!冷得我直打哆嗦,真恨不得馬上騎回去加上棉襖…… 

還是“家”(教室)最溫暖,幾十個人在一起,還是有點家的氣息。不過,大部分和我差不多,冷的直跺腳,不停的給手輸入溫暖。出操就更不用說了,大家都把手“收入囊中”。…… 

  “好冷呀!”數學老師蜷着走進教室。沒想到,連“火氣沖沖”的老師也有“冷”的時候。嘴裡直念着:好冷呀!教室里立刻笑聲一片。…… 

哎呀!今天還真倒霉,碰上體育課,外面冷得不能再冷了!一走出教室,一陣凜冽的寒風就使我打了個冷顫,給了個“下馬威”。……沒辦法,鈴聲響了,我無奈的走出了溫暖教室,正向“冰庫”駛去。 

  幸虧今天不考試,要不然我真不知道我那兩條僵硬的腿怎麼跑。來到體育場,好舒服,好溫暖啊!……“接球,好球!”現在我已經全情投入到羽毛球里了。這就是體育的力量,我完全忘記了今天的“冷”……“丁零零……”“哎呀,下課了!下次再打吧,你技術還真好。”哈哈!我們沉浸在笑聲中,似乎全忘了寒風!…… 

啊!我今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穿衣服,加褲子。 

  ……好不容易冒着凜冽的寒風回到了我可愛的家呀!……哈哈,現在再大的風我也不怕了! 

  ……沒想到,“道高一尺來,魔高一丈!”外面竟下起了“瓢潑大雨”。不過憑着自己的堅強的意志終於到達了學校!…… 

已經是第2節課了,我傻傻的看着門外,生怕雨會越下越大!…… 

  雲朵掩蓋不住燦爛的陽光,陽光從雲縫中露出絲絲的光!看着燦爛的陽光,我不禁的鬆了口氣!…… 

  真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冷!(日記一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冷!(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