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真好!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今天是2011年陰曆的第一天,瞧瞧,街上的人們全都眉開眼笑。

  今天真好!清新的天空是那麼可愛,明媚的陽光是那麼溫柔,一股暖意是那麼濃郁,家家戶戶都張貼着的紅對聯是那麼鮮艷,那麼喜慶,那麼祥和。

  今天真好!看!大街上留下了一片紅色的碎屑,大片大片的紅色把大地鋪紅,那是昨晚響徹一夜的吉祥物的奉獻,紅屑鋪地,給人一種愉悅之感。

  今天真好!人人臉上都掛着喜氣,不管是白髮蒼蒼的老人,還是活潑可愛的小孩,身上都穿着嶄新的衣服。街上的車輛並沒有像以往那樣雜亂無章,而是在有序地輕輕駛過。即使有的時候,你一不留神發生了失誤,人們也都不會生氣,而是微笑着和你說對不起。這一天,人們出手也很是大方,掏出的紅包總是笑呵呵的遞來遞去,很是客氣。

  今天真好!我穿着嶄新的衣服,揣着小巧的紅包,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親戚、鄰居家拜年。這一天里,我對新的一年感到了希望和力量。

  今天真好!一切是那麼樂融,那麼安謐,那麼和諧,那麼幸福!啊!祖國的每一天都是這樣美好。

  今天真好!

  青島嘉峪關學校六年級:田煜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