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鄒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鄒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和鄒老師朝夕相處已有兩個月的時間,只有兩個月,可在這短短的兩個月中,我就深深地喜歡上這個和藹、可親的老師。

  她長着一個瓜子臉,一個小巧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精巧的眼鏡;讓人一看就覺得是一個文靜的好老師。

  鄒老師為了上好課,備課可認真了。有一次,我無意中看到了鄒老師的備課本,上面密密麻麻的寫滿了每課的詞語、詞語解釋、詞語運用、個樣的句子問題、和答案。有些還會附上一些小故事小資料。鄒老師上課時更是十分認真,每一個問題她都會細心地大家講解,而且還十分詳細,直到所有人明白,即使還有誰不明白的,也會從課間抽出時間給他(她)耐心地說明。

  鄒老師對我們的作業要求很嚴格。我每次的的作業、作文她都會十分認真地批改,並加上些評語鼓勵我把字寫得更好,使我每次看了都非常感動。我可喜歡聽鄒老師說話了,鄒老師從不大聲說話,總是細聲細氣地,只有真正生氣的時侯才會提高一些聲調。

  我喜歡鄒老師的原因你知道了吧?還有一些我就不說了,我怕羨慕死你。瞧,着就是我的鄒老師,她是那樣溫和,漂亮,又是那樣認真、敬業。

您正在瀏覽: 鄒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