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鄒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鄒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鄒老師

    宜昌市伍家崗小學601班王彥淑  指導教師鄒紅霞

    升到五年級后,我們班破天荒地換了班主任,以前一到四年級一直是曹老師帶的,被曹老師帶慣了,突然換個班主任,還真有點兒不習慣呢!

在開學的第一天,我們已經開始對鄒老師“評頭品足”了:“不知道剛換的班主任怎麼樣?”“聽說挺溫柔的”“好象是姓周吧?”“不對,姓鄒”“也沒準兒凶的狠呢”“誰知道呢”……

不久我們就見到鄒老師了,鄒老師是個美麗的女老師,身材恰到好處,過肩的栗色長發自然的微捲起,白皙的皮膚,長長的眼睫毛下一雙大眼睛顯得溫柔極了。衣着好看又十分得體,即不奢侈也不算單調,樸實,素凈,有種自然美;舉手投足間都透露出十分高雅的氣質與教養。

    看着眼前這位溫柔又美麗的老師,我們心裡美滋滋的。以前的曹老師十分嚴厲,如今換了個溫柔的老師,我們班那些調皮的學生差不多發了狂,拚命地玩。但我們做夢都沒有想到,一個星期後,鄒老師突然把那些瘋玩的學生找到辦公室去了,讓他們又是補作業又是寫檢討的,他們簡直是叫苦連天,鄒老師說才開始教我們班,不了解我們,所以沒及時制止,通過這一個星期的師生交流,她已經比較理解我們了,如果以後還是只顧玩不寫作業的話,嚴厲的懲罰還在後頭呢!打那以後,我們再也不敢當鄒老師是紙糊的了。

 

  鄒老師懲罰起人來,十分嚴厲,但有時她又很溫柔,溫柔的好象把你泡在了溫熱的牛奶桶里,簡直受寵若驚。

那天,我們班有個同學吐了,鄒老師又是安慰他,又是買熱水,然後還讓他好好休息一會,提醒他回去多注意飲食。

於是,有幾個男生私下裡說鄒老師象孫悟空一樣,變幻莫測。

鄒老師的微笑是最迷人的,那滿是鼓勵的微笑和信任的眼神,保准叫你心悅誠服的改過自新。

這就是我們的鄒老師,一個溫柔善良,工作認真負責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鄒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