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鄒老師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鄒老師的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鄒老師的話 

  如今離開小學的天堂,來到中學的課堂已有一年了,回憶起小學的老師,我還有千言萬語要對她說。 

  鄒老師,在小學里你總是說我上課話太多,作文寫不好,在你的眼裡我算個中等偏下的學生。所以我一直沒有信心,在同學眼裡,也不怎麼好,語文成績也不怎麼理想。但是當我又了甄老師,一切都變了,她是我的新語文老師,我很喜歡她。我覺得她很親切、熱心,有時是嚴格的老師,有時是我們知心的朋友。正因為如此,我的語文成績也逐步提高了,我也從此成為老師關注的學生。所以我對語文的興趣也在全速上升。不知為什麼在課堂上,我更加積極,也好幾次把老師叫成媽媽。她每次在講台上該作業,我都會呆在旁邊看着她。而她也不會因為改道我作業,錯誤連篇,又正好看到我,重重的批評我,反而更加語重心長的給我講解錯誤。其實我在她身邊,還有一個願望,就是很期待她吩咐我為她做事。因為當我做好后,心裡會有一種很開心、幸福的感覺。到現在我也不認為幫老師整理卷子和改卷子什麼的是很累的事情,不但是我就連所有的同學也很樂意效勞,因為她是同學們心中的女神、老師、朋友和母親。 

  好了,就寫這麼多,我想鄒老師你也一定想見這位有這麼大魅力的老師吧,我也很想把她拿到人前人後多炫耀炫耀,讓大家看看,我有一位好老師。 

  指導老師:文雪

您正在瀏覽: 給鄒老師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鄒老師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