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身邊的吳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身邊的吳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吳老師的事迹后我被深深的感動了。吳老師是一位幼兒園的園長,他每天上學口袋裡都要帶着面紙,以防止因為天氣冷而感冒的小孩流鼻涕;每天幼兒園的窗戶旁都有幾件晾着的衣服,以免小孩玩耍時弄濕了衣服。讀者這些我不經想到了我們的班主任——成老師。

  雖然我們已經是六年級了,但是有時候還會犯些小毛病。比如有的同學生病了,成老師得知后立即就會放下手中的是在第一時間來到他的身邊,不是的問他哪裡不舒服,要不要去校醫室,如果很嚴重的話就打電話給家長送去醫院。記得我們班有個同學因生病在醫院住了好幾天,這期間程老師白天在學校,晚上還要替哪個同學補課,每天直到深夜才托着疲憊的身軀回家。

  考試后成老師看有的同學沒有考好,就主動把他們找到辦公室一起分析師卷,找到同學的不足並幫他們改正,然後鼓勵他們爭取下一次考出好成績。

  這就是我們的成老師,一個關愛學生,幫助學生對學生奉獻的人,“身邊的吳老師”這個稱號他當之無愧。

  江蘇省淮安市楚州區新安小學六年級:舒永傑

您正在瀏覽: 尋找身邊的吳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身邊的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