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身邊的吳邵萍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身邊的吳邵萍老師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身邊的吳邵萍老師

  如果說,父母教會了我們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那麼是老師教會了我們邁上人生的第一級台階。捧着一顆心來 ,不帶半根草去。老師,辛勤的園丁,是他們把我們從懵懂帶入成熟,是他們用知識的甘霖,為我們開啟智慧的大門,是他們領着我們看到天有多高,海有多深,夢想——可以有多大! 

  看了吳昭萍老師的事迹,我被深深的感動了!她用“愛”、“學”、“研”、“傳”構築了她的教學精華。她的愛像慈母,溫暖了一個個純潔的心靈,讓他們綻放最美麗的笑容,她的學持之以恆、鍥而不捨,讓她成為教學界的佼佼者,她的研孜孜不倦、新穎獨到,她的傳盡心盡職、言傳身教……

  在我們的身邊,也不乏這樣的好老師。我的班主任——施老師就是一位難得的好老師!

  戴着一副黑框眼鏡,扎着馬尾辮,愛穿一身休閑裝的施老師有着和藹可親的笑容。班上總有幾個“搗蛋鬼”,他們拖拉作業、破壞紀律,影響班級榮譽。面對他們,施老師總是拿她的招牌式笑容,推心置腹和他們聊天,把他們當朋友般對待。愛的力量是無窮的,在愛的感化下,“搗蛋鬼”被軟化了。哈哈,他們期末考試居然還取得了意想不到的好成績呢!有一次,我肚子疼,頭上淌着豆大的汗珠,可我怕影響上課,不敢講。施老師不知怎麼發現了我,疾步走到我的身邊,俯下身,急切地問我怎麼了,知道我肚子疼后她快步走到辦公室,為我倒了一杯熱開水,又用電話聯繫了我媽媽,直到我被接走後,才松下一口氣。

  施老師常教導我們:“三分天才七分學”,一個人的學習態度決定一切!”這也是她自己學的寫照。在緊張的教學之餘,總是看到她忙碌的身影。學校沙龍活動有她倩麗的身影。充電學習中,也有她埋頭苦學的身影。課餘活動時間,她總是認真得閱讀有關教育的書籍。正因為她的努力,她成了六年級語文教學組的組長,她所教學生的作文、演講……都能頻頻得獎!她帶頭參加教研活動,給更年輕的老師做示範,在她的帶領下,六年級語文教學組一片生機勃勃。

  別看施老師年輕,她可是有着十幾年教齡的“老”老師了,她喜歡在教學中創新,讓我們在學中玩,在玩中學,其樂無窮!記得有一次,上《長江之歌》,她利用多媒體資源,讓我們從視覺上感受到了長江的宏偉氣魄,配上優美的音樂,更感受到了祖國的大好河山的壯麗。接着施老師用她動聽的語言講述長江之美,讓我們身臨其境,如痴如醉。原本一節平淡無味的課讓施老師變成了歡樂的樂園。 

  老師,我要把您比做燃燒的蠟燭。因為是您,帶我們進入知識的海洋,因為是您,毫無保留得把自己的一切知識奉獻給我們,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因為是您,總以您的光明指引我們前進的道路,讓我們從不迷失方向。

  施老師,謝謝你!我們愛你!

  六(4) 樊鑫鍇

您正在瀏覽: 尋找身邊的吳邵萍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身邊的吳邵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