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吳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吳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吳邵萍老師是一位好老師,她的名字家喻戶曉,而曾經有一位老師教了我的三年級,我永遠忘不了這位老師,她是位好老師,她也是我心目之中的“吳邵萍”。

  當二年級並不出色的我跨入了三年級,三(4)班的大門時,我感到了茫然,因為三年級是小學學習中的一個轉折點,而且我為我的成績開始擔憂。這時班主任來了,她也是我的數學老師。面貌慈善,和藹可親的她,總是面帶微笑,讓我覺得很溫暖。我漸漸喜歡了這位老師。

  一開始,老師的講課深深的吸引着我,如果老師提出一個問題,我便能很快的反應過來並給出答案,但我卻沒這個膽量舉起手大聲回答。老師好像知道我會,便用鼓勵的眼光看着我,過了好一會兒,老師見我不舉手,便為難我似的叫起了我來回答這個問題。我站起來,用顫抖的聲音回答。待我回答完,老師轉身對同學們說:“王晨茜同學回答的非常好,讓我們給她掌聲鼓勵。”教室里立刻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高興極了,從此以後,我沒有像以前那樣回答問題的害怕心理了,慢慢的,我出色的回答總能展現在課堂中,而且每次老師都會誇我。有一次,老師在課堂上說:“王晨茜的思維非常活躍,大家有什麼不會的都可以問問她,要多向她學習學習。”這句話給了我更大的鼓勵,讓我變的更自信了,所以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句話的。我明白了:要想有出色的成績就必須有自信,這是成功的前提條件。

  她不僅對我很好,而且她對別的同學也很負責。

  她工作很認真,每一項作業都檢查的十分仔細。有一次老師布置做書上的題目,有一位同學以為是組長檢查,便沒有放在心上。馬馬虎虎的做完后,就去玩了。上課了,可卻是老師親自檢查!檢查到他了,老師拿書看了看,我心想:他這次完了,沒戲唱了。老師看完他的作業,臉色變得難看起來,用害怕的眼神看着他,讓我都為他擔心,我們都看到了,他被盯得臉發紅,“怎麼搞的,寫的這個樣子,”老師對那位同學咆哮着,他低着頭回答:“趕時間,沒寫好。”“沒寫好,檢討一份,”沒辦法,他老老實實的點點了頭。我心想:老師檢查的真仔細,真負責呀!

  雖然她可能不記得我了,但是我一生都不會忘了她,因為她教會了我許多:知識,做人的道理等等,最重要的是他教會的我要有自信,是我在以後的學業上有更大的輝煌。她的就是郗春榮老師!老師:謝謝您!您永遠是我心中的“吳老師”!

  科學園小學六年級:金陵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吳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