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尋找身邊的感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身邊的感動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我看見他,他都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小事雖小但是他畢竟是84歲了呀!看着他忙碌的身影,我不禁擔心起來。星期六下午,烈日當空。我讀完書乘着車回家,車剛到站,一個熟悉的身影在我眼前閃動。這不是王爺爺嗎?他左手拎着一個塗料桶,右手拿着一把大刷子,腳邊放着垃圾桶和鏟子……我快速國際性的大都市上海會讓外國人眼中大跌眼鏡,會說是個布滿千瘡百孔的上海;說大了中國的國際聲望也會由此下跌;二來,這些廣告多數是騙人錢財的,有些江湖郎中不但騙人錢財,還胡亂醫治,把別人的生命忽視……這例子多得數不勝數,我們不能讓它們得趁。”,我也來幫你,讓我們一起鏟掉惱人的牛皮癬吧。”王爺爺說:“好吧!小區是我家,愛護靠大家!只要我們大家做好身邊看似不禁意的小事,我們的天會變得更藍,城市會更整潔!”王爺爺的舉動帶動了我們小區好多人也熱與參加做好小事的行列,可不是嘛?他不是連我這麼懶的人都“改造”了嗎?

  上海崇明縣六一小學高三:啦啦啦啦啦

您正在瀏覽: 尋找身邊的感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身邊的感動 暫無評論